【MBTI】被人当成流浪小孩捡走了怎么办1

全员cb向,intp团宠耶。

没有爱情,没有爱情,没有爱情。

1.

今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。

今天有大暴雨。

intp有一个奇怪的体质,想淋雨的时候,出门雨必停,不停也变成小毛毛雨。

但是今天不一样,马上要放学了,而外面仍然大雨瓢泼,距离七点放学还有三分钟,而她已经收拾好了书包。

她把自己叠的乱糟糟的甚至还有水的湿答答的伞塞到了同桌istp手里,面对istp困惑的眼神,她小声道:“放学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“哦——哈哈”,身后传来了enfp小小的调侃声,“你甚至书包拉链都拉好了。”

她的话音刚落,放学铃声响起,为了不引人注目,她还特意等着先走了几个人。

intp终于快步出了校门。

她的步伐变慢了,雨水哗啦啦直下,她能感受到自己的发丝中的水开始饱和,沉甸甸的,然后紧紧的贴着自己的脸颊。水顺着脸的弧度滑落,要说她全身上下有什么地方不是湿的,那只能说是她的手机。放在密封袋子里,而密封袋子在书包的最里层。

“哦,真棒……”她小声道。

漫无目的地走了一会儿,她身上湿透了,在夏天里凉丝丝的。

intp有点累了。她很懒的。她坐在了路边的一条长凳上。

没有人会为她什么时候回家着急的,她告诉自己。她的父母离异,在外地工作,每个月每个人会打给她两千块。

她对此相当庆幸。甚至两人离婚后房子也归她所有。他们说等她成年了就签在她的名下。

她现在攒了得有两三万了。

正在她直直的看着对面沉思时,突然一个打着伞,深紫色头发,还有小胡子的男人走了过来,对方看起来很有气势,正是这种紧迫的气质这让intp突然回过神来了。

她应该回家了。不然天黑透了,她该迷路了。学校到家里的弯路太多,之前都是跟着istp走的。

她站起身,而男人也站在了她的面前。

她茫然地看着男人的眼睛。

“你需要帮助吗?”对方问道。

intp眨眨眼,摘下眼镜,清晰了被水模糊的视线。

对方仍然在看着她。

intp点了点头。

2.

对方告诉她,自己叫intj。

真的有人第一次见面就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吗?

intp跟着intj走着。她走在intj后面,一是为了防止intj的衣服沾到水,毕竟她身上也湿答答的,二是不喜欢打伞。

她有点纳闷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他走。明显对方不是什么普通人,看着也不像好人。但是她就是很好奇,如果她跟着去会怎么样。

期间intj还接了个电话,说自己捡到了一个流浪小孩。

intp突然身体僵了一下。流浪小孩指她吗?

没走多久,当她站在一栋大楼面前时,她突然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一,她不认路,回不去了,二,她腰子不保。

不过她带了很多迷药,她有信心给他们用上。而她自己也会昏迷,不过她因为经常使用已经有了抗药性,醒的会早一些。她带的小剂量的毒药应该也够用了。

intj看见她不走了之后,想了想开口道:“包吃包住,不用干活。”

还没等intp开口,就看见大楼门口有一个男生冲这里招手。

走近了看,男生长相攻击力强,看上去就是个不好惹的。

intp往后退了一步。

3.

她被男生拉进了大楼里。

现在她在不知道谁的浴室洗过澡后,换上了一套全新的员工服装。当然,她的学生卡她是随身挂在脖子上的。

她端正地坐在沙发上。她的对面坐着intj和那个男生。

那个男生率先开口:“你好小姑娘,我是entp。”

“你好,我是intp。”她努力让自己放空,不去在意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。她很焦虑。

istp明天早上不会去等她吧?

她开始坐立不安起来,在沙发上晃来晃去。

entp眯着眼睛仔细看着intp,然后开口道:“这就是你说的流浪小孩?”

intj淡定的坐在沙发上。

“对。”

“她很明显不是流浪的,你看她的学生卡还在这里。”

“谁说小孩不能流浪呢?你说对吧,intp?”

intp在发呆,听见有人叫她,于是点点头。

“啊,什么?”intp抬起头。

“啊,intp,你别担心,你在我们这呆着就可以了。没有工作,没有任务,想去哪里去哪里。”

intp在内心附和道:每个月我还会有四千块。

entp猛地抬起头。

“哦,intj,有没有这么一个可能,我也是流浪的?”

“滚出去流浪,这里不收乞丐。”

4.

第二天。

intp没告诉istp现在自己在哪,只说自己这几天不去上学了,让istp帮忙请个假。

istp过了十分钟才回她。

“我敲了你家门,你不在。我让enfp帮忙请了假。你在哪?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“你如果让我定位到你的位置,见了面我就先崩了你。”

“卧槽——”intp哀嚎一声,坐在沙发上的entp瞥了她一样。

entp:“怎么了?”

intp:“我朋友说如果我现在不给他发定位,让他定位到我在哪之后就崩了我。”

entp挑挑眉,道:“那你在被你的朋友崩死之前,咱们来聊聊天吧。”

entp坐到intp旁边,抢走intp的手机,intp手劲没他大,她眼睁睁地看着他给istp发了一条:你有本事就来。

“我去……entp,咱们两个今天一定会死一个……”

intp瘫在沙发上,目光无神,哪怕entp已经把手机还给她了。

“欸,跟我讲讲你怎么被intj绑架回来的呗。”entp坐在沙发上看向生无可恋的intp。

intp:“事实上,那天我刚放学,我很喜欢淋雨就没打伞,头发只是太长时间没剪罢了。”

entp:“所以这是绑架对吧?”

“不,他真的以为我在流浪,”intp道,“而且这世道绑架又不是什么罕见的事。”

过了一小会儿。

“砰——”是枪打在玻璃上的声音。

子弹射穿了玻璃,落到了地毯上,他们知道危机没有消失。

entp收起了嘻嘻哈哈的笑脸,intp倒是不慌,一动不动地躺着。

entp立刻退到死角处,第二发子弹接踵而至,穿透过了上一颗子弹的弹孔,对方瞄准的位置正是他刚刚所在的位置。如果不是他躲避的及时,那么……

entp看向了悠哉悠哉的intp。intp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一动不动地躺着,道:“别看我……是你惹怒了他。”

intj听到了声响,从卧室推开门,此时他没有贴着他的胡子,他问道:“entp,你的仇家?”

entp沉默不语,随后冷笑起来,没等他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intp就面色凝重地站起身来。

“我必须下楼去接他,在十分钟之内。”intp背好自己的包,紧皱着眉,“真不好意思,intj,麻烦你带我去一楼,不过我没有钱赔玻璃。”

intj皱了皱眉,道:“entp,你陪她去。”

intp看向了intj:“如果让他跟我去,他保不准会在电梯里杀了我。”

intj妥协了,回到屋子里,三分钟后干干净净的出现了,小胡子,西装,一份精英人类的模样。

intp跟随intj下到了1楼,在大厅里看见了istp。他此刻背着他的sks,瞪着intp。

“你迟到了四分钟。给我解释一下你哪来的胆子给我发的那些话。”

“别这么说,你也迟到了四分钟。那是被你狙的那个人发的。他抢走了我的手机。”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945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